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不專業不負責觀察-《渺小》專輯(整體篇)

今天是田馥甄第三張個人專輯《渺小》正式發行


雖然我不喜歡紅色XD
但是不得不說這真的很有巧思。
外面的大紅封套正面寫著:渺小、田馥甄
背面一個八邊形上面有小小的螞蟻(?)
背面也用英文寫著INSIGNIFICANCE HEBE TIEN
因為紅色封套擋著,
所以看到的是熱情封套內的人感覺冷靜
打開封套就會看到紅衣、紅唇、臉頰的紅潤,
一種熱情的感覺就出來了,我覺得這就是巧思啊!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張專輯很細緻,
從音樂、整體行銷來說都有很大的進步
目前這是她三張個人專輯中我最喜歡的一張了。
她終於真正走出一個自己的風格,
音樂元素中添加了一些另搖元素
也有electric folk、soft rock的風格在
如果喜歡聽一般流行樂的,
可能會沒辦法馬上接受這張專輯
但是平常聽得音樂很廣的,
或者說滿常聽獨立音樂的,
應該會覺得很興奮吧!

整體而言這張專輯應該能說是CP值很高的專輯

行銷的部份
影像展、冰島,這真的是火翻了
<渺小>MV帶來的視覺震撼
<寂寞寂寞就好>MV導演新作<你就不要想起我>MV一樣很美!
大大推!
之後再來每首小分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