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 星期四

甜蜜蜜我看得甜蜜蜜-糖果夢公園特展

幾年前的巧克力展沒有發摟到
今年就去看看糖果夢公園展囉^^
(不忍說是受到宛瑩解接跟橘子解接的影響?)

陰冷多日,台北終於放晴了!

在捷運站外,拍了這植物,自然光很美



趁人不多時,不免俗的跟特展名稱合照XD

剛開始就是介紹幾種糖果(X)


 其實在裡面我有大量的拍照
(可以拍,但是不能錄影、閃光燈)
不過為了保持神祕感(?)
所以我不會全部放出來^^
這張根本令人不忍說


這區開始要介紹世界各地的特色糖

這一整區的布置都挺可愛的^^
很可惜的是,
後來才知道原來販賣區沒有賣各國的糖果TAT
早知道在這邊就要待更久XD
我覺得這個超特別的,鍋巴欸!

硬讚英國XD

這一區就是用糖果製作出許多具有復古回憶的物品

糖果+復古=甜蜜的回憶



的確有些古早味欸XD不過這不是糖果做的:P
特別喜歡這個作品
憑票根可以玩的第一個互動區!戳戳樂很適合放在復古區啊!
拐杖糖的世界,嗯,真的很拐杖糖
超七彩的XD滿符合特展名稱的

對這區的感覺有點複雜,不忍說有塊有點...噁?
進入「洞」(?)內

這到底是什麼啊?黏菌?(X)

真的有點像蟲,令我想趕緊出離...
注意高度無壓力者表示:

好漂亮,這區中我最喜歡這個作品

這個巨人也令我印象深刻

巨人的位子,不想被當比例尺因此不放入鏡照

拍起來真的很亮晶晶欸XD
這區依舊很童話,猜猜看主題是什麼^^

看到南瓜馬車應該解答就出來了

糖果也可以這麼美啊OAQ

有奇蹟感的禮服

質感很像木屐的玻璃鞋XDDDD

可惜不能坐上去(?)
很粉紅的一區,啥?女生房間?

很粉藍的一區,男生房間OAQ性別刻板印象啦!

男生房間裡很多我喜歡的作品!這是柯博文

東尼史塔克,最騷包和高調的英雄

因為最近才看過電影,所以發現他是蝙蝠車Coz I'm bat man

這根本哈雷機車模型啊!


這區貌似可以讓小朋友玩吧?要脫鞋喔^^


接下來要進入「名畫區」囉XD


夏卡爾的生日!!!應該2/4那天來的XD















吶喊這幅可以進到框後面來張照片

又是幅經典!

有帶小小朋友的把拔馬麻可以讓小朋友在這邊換裝拍照
憑票根第二互動區XD
接下來是糖糖節慶區,這是我選的過年代表

復活節代表

很可愛的萬聖節XD

耶誕節^^
呵呵不過有些節日我沒有拍(絕對不是刻意忽略喔XD)
每人轉一顆星座糖^^不過其實沒什麼把關欸囧



接下來有糖糖祈願樹(憑票根拿祈願貼紙),
祈願完之後就到了最後一區,有轉蛋、
已故障的棉花糖製作機、一張50元的大頭貼機

還是不忘拍照XDDD沒對好,不然會像是拿糖糖吃

我們大概逛了一個多小時
在外頭逛更久(X)
天氣好心情也跟著放晴,很甜蜜的一天^^

不過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在外面買「魔術花」的時候
用破破的英文跟外國人講關於魔術花的事情XD
原來英文還是有希望的(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