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

談天喫茶愜意之綠蓋茶館西門三

「綠蓋茶」自我們高中就耳熟能詳
多家飲料店也有「奶蓋」系列
這次,終於勇闖西門的綠蓋囉~

綠蓋西門貳跟西門三都在誠品西門店裡面
分別在2F、3F
2F感覺位子少也比較沒有獨立性
因此我們上了3F
我們到的時候,人還少,位子選擇很多
隨意挑了一個之後就開始對著MENU想著到底要吃什麼
最後我點了紅蓋茶(80元),宇均點了奶茶(80元),
餐點的部份,我點了小派對(120元),宇均點了三色薯條(120元)。
由於滿400,綠蓋會送一份小薯,
所以我們的餐點其實還滿多的



這就是我點的紅蓋,我並沒有再「加蓋」
由於我選擇去冰,因此杯子看起來比較小。


在「蓋」--也就是奶酪上,似乎有玫瑰花瓣
喝的時候確有香氣。


 宇均點的三色薯條,我很認真的數,發現有三種薯條
但是明明就只有兩個顏色啊OAQ


 原來三色是指醬料有三色!
白色的就是奶酪、紅色是番茄醬、綠色是芥末。
由於小工,也就是在下,不敢吃芥末,因此就沒有嘗試了。
薯條沾奶酪也不錯~


這是我點的小派對,
內有三種食物:薯格格(?)、雞米花(微辣)、起士薯球

想說來學一下美食節目...
「juicy欸~哇~在嘴中會自動化開...
那個起士非常的濃郁,感覺好像牛媽媽自行生產的...」
於是就有了這個近照出現了XD
這就是滿400獲得的小薯獎勵XD
其實份量也不少呢!




盒子挺可愛的,就拍了從兩個不同角度看過去的樣子
宇均的奶茶也入鏡了XD

到後來我們吃得很撐,
吃起來的感覺比看起來的多欸XD

好朋友見面就是天南地北聊些笑料
綠蓋基本上坐很久是沒關係的,
但是後來人挺多的,我們就收拾東西逛誠品去XD

無奈的是,誠品這麼多層樓,就只有一層有書店...
而且也不是一「整」層...
到了誠品116我們才發現我們真是太無知了,
不是有掛上「誠品」兩個字就代表裡面有「誠品書店」...
這算是當天的一點小不完美吧ˊ_>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