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彩虹淚光

前言,其實就如同我在我臉書說的一般
這篇,是一個續集。
就來個歌曲大串燒吧(欸)ˊ_>ˋ
(請不要考慮旋律XDDD)


回憶裡想起模糊的小時候
雲朵漂浮在藍藍的天空
從那一天起 我忘記了呼吸
眼淚啊 永遠不再 不再哭泣
你會感受愛 感受恨 感受原諒
因為我不在乎別人怎麼說
我從來沒有忘記我 對自己的承諾 
一路上佈滿塵埃 風雨過後誰還在
永遠不回頭 不管路有多長 
黑暗試探我 烈火燃燒我
我有一顆比任何人 都還要狂熱的心
願意接受任何一種最不平凡的邀請
我要和天一樣高一樣高 我的未來才能看的到
曾經 想過 就這樣停下腳步
懷疑 自己 走過的這一條路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飛過高山和原野
帶著祝福和期待
我要全世界都了解
廣闊天地任我飛翔
帶著幸福和喜悅
我要和全世界 分享愛
一眼之念 一念執著
註定就此飛蛾撲火
請原諒我那麼執著 為了夢 追到天空角落
多簡單 盛就盛開 敗就敗
不用計算 只為自己而精彩
那些巨大的狂烈 搖晃你世界 一夕之間
但我看見 一切都不曾改變
Fly away 不管流下多少眼淚
堅持下去的動力還在
Nothing I will be afraid
下一秒 混亂墮落 加速逃離 devil's control
別回頭 要召喚最驕傲的自由
我彷彿看見 風沙彌漫天
超越愛憎怨 昇華了極限
靜待時間答案
只是永遠 我都放不開 







大家來看看用了哪些歌吧=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