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

草莓起司星冰樂 開吸管文


不愛草莓的我想說絕對不會試這個新口味
結果不但試了,照片還拍得比拍香蕉巧克力好/_\
Never say never是這杯飲料最主要的滋味啦(X)

首先聲明一下,我沒有把鮮奶油一次拌進去的習慣
所以如果影響對於風味的評論請見諒喔XD

想先跟一樣沒有很喜愛草莓的朋友們說一聲:
啊!這還是可以嘗試的口味啦!

星巴克6/11上市的這兩個星冰樂新口味
都比我預料中的還要好
首先是口感方面具有層次,且清爽不甜膩(跟往常的比起來...)
之於我,我認為這款飲料比較像是很久很久以前曾經流行的奶昔的味道
雖然當初覺得草莓起司聽起來很怪
沒想到滋味還不壞喔!

甚至喝起來比香蕉巧克力還驚豔。

給個小good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