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

香蕉巧克力星冰樂 開吸管文(?)


2014.6.11統一星巴克出了星冰樂新口味~
原諒我並不想用數位單眼拍星冰樂-.-
就簡單以手機照片來表示啦!
這次一共推出兩個新口味:
香蕉巧克力星冰樂&草莓起司星冰樂
愛巧克力,視草莓為夢魘的我當然是來試試看香蕉巧克力啦!

其實就我所知4月的時候日本星巴克就有推出香蕉系列(X)

其中就有香蕉巧克力星冰樂,
傳說(?)日本的是用一整根新鮮香蕉,感覺很大方
不過今天人有點多(明明避開買一送一T T)
所以沒仔細看到臺灣的統一星巴克的作法~

平常我都嫌星冰樂太甜,不過這次為了新口味
就沒有要求甜度的調整,整個黃金比例上了

基本上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有香蕉就會滿甜的
不過實際上喝起來比預料中的還要好
但是建議攪拌均勻,
不然如果先吸到略甜的香蕉,巧克力就會嚐起來甘中帶苦
我個人是滿喜歡這樣的感覺XD不過有的人吃不了苦就要注意
整體來說,香蕉巧克力星冰樂比我想像的還要清爽
不會有甜而膩的感覺
是可以再點來喝的產品
(當然價格一如既往的不親民還是自己做算了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