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小工你還是要幸福

改自本人2013.09.07臉書動態

我必須承認我的修養不夠好
聽到某些事情的當下依然會瞬間爆氣。
有時會感慨,是不是先叫的人先贏
忙碌無法辯解的人就註定有個無言的結局?
後來冷靜下來,就又覺得很多事情呢,就這樣算了吧!
總之我依然是我,
依然秉持不卑不亢、有禮從容的態度,堅持地走完這條路
雖然感嘆先退一步卻不被領情,還被硬生生強迫跌退
反正這種事爆氣完笑一下又過了
還是要用感覺很偽善實則真誠的態度
祝福這些傷害我們的人
祝福這些讓我們成長的人....還是要幸福
感人吧,至少我放的不是 Pray for you這首歌XD
我的心境也從那首歌轉變成「還是要幸福」
雖然得罪我了(指)但是為了我自己著想
所有錯誤從我這裡落幕,別跟著我銘心刻骨
我也希望我和你都別再招惹別人哭,

因為祝福這些傷害我的人幸福,
我才確定我對於他們都已還得很清楚,
我才能面對自己的傷口、自己的錯誤而真正成長
如此,我才能真正放下、釋然、學習而幸福。
所以其實我最想說的: 小工,你還是要幸福。

謝謝懂我的人,謝謝相信我的人,謝謝愛我的人

所以我想,我已經幸福,不然至少可以說,我已幾近幸福
一些小瑕疵就隨它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